砰!救護車轉院途中遭BMW撞 4人送醫

救人的救護車在出勤時卻發生車禍,反變成被救的對象。台北市一名男子,25號上午11點半,開BMW行經一處路口,聽到救護車鳴笛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開,結果造成兩車相撞,BMW隨後失控衝撞路樹、壓倒號誌桿,救護車則是撞破路旁超商的側門,造成救護車內4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後好在沒有大礙,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陸空海持續搜尋上尉飛官潘穎諄軍方:搜救沒有時間限制

被撞的救護車,當時車內正載著一名男性病患,他當下身體不舒服,但在醫院又檢查不出病因,所以由阿姨陪同轉院,沒想到在途中,竟然遇上沒有禮讓救護車的BMW駕駛,造成兩車相撞。導致這名病患、家屬以及救護車駕駛和救護員身上都有多處擦挫傷,BMW駕駛雖然毫髮無傷,但車子被撞得稀巴爛,他也恐怕要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被開罰6千到9萬元罰鍰。

(民視新聞/黃恩琳 盧柏璁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火燒車...黑煙竄天伴爆炸聲 下秒火舌猛竄越燒越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