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二刀流大谷春訓第五轟 追平前輩酷斯拉紀錄

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對洛磯的熱身賽又開轟,這是他春訓的第五轟,追平前輩松井秀喜在2005年春訓的全壘打紀錄;另外,教士隊的達比修有,今天對遊騎兵主投三局雖然丟掉四分,但無損總教練的信任,他將擔任教士開幕戰的王牌投手。

更多新聞: NBA交易 「最強灌籃亞軍」高登傳改披金塊戰袍

大谷翔平春訓手感火燙,熱身賽十場比賽,交出打擊率六成,四轟和七分打點的可怕成績,但這絕不是他的天花板。

二刀流大谷春訓第五轟 追平前輩酷斯拉紀錄

大谷縮著手臂把這顆內角速球一棒掃成反方向全壘打,是他在春訓的第五轟,也讓她連續十一場比賽出現安打,大谷也追平2005年松井秀喜春訓五轟的紀錄,很有機會創下新紀錄,至於投手大谷,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30日客場對上道奇。

達比修有今天對上前東家遊騎兵,第一局就帥氣投出2K。

二刀流大谷春訓第五轟 追平前輩酷斯拉紀錄

達比修這場比賽主投三局,投出四次三振,但也失掉四分,比起他前兩戰沒有失分的成績,表現並不理想,但教士總教頭Tingler對他還是充滿信心,要讓達比修擔任教士開幕戰先發投手。

二刀流大谷春訓第五轟 追平前輩酷斯拉紀錄

達比修有也表示,他會盡全力投出好成績,他不知道還能再投幾年,也許這會是他最後一次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達比修有上一次投開幕戰是2017年在遊騎兵,當時田中將大擔任洋基開幕戰投手,今年達比修有和前田健太雙雙獲得開幕戰投手殊榮,也創下大聯盟第二次有兩位日籍投手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的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里勒最後3罰全中 拓荒者客場3分險勝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