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勒最後3罰全中 拓荒者客場3分險勝熱火

NBA最新戰況,熱火隊新援手還沒來報到,主力戰將巴特勒(Butler)又生病缺席,雖然球手不足,但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隊,兩隊纏鬥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比賽終了前1秒,熱火在3分線外犯規,拓荒者一哥里勒(Lillard)3罰全中,最後就以125:122險勝熱火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網上嗆人口出惡言 聯盟開罰5萬美元

士官長JimmyButler掛病號,中鋒BamAdebayo,得扛起重任,力抗拓荒者雙槍。

里勒最後3罰全中 拓荒者客場3分險勝熱火

Adebayo雙手猛灌,第三節一度幫助球隊6分領先,熱火雖然是季中補強大贏家,但新生力軍還沒到,人手不足,全隊只剩9位可用之兵,TylerHerro,在第三節終了前,投進壓哨3分球,雙方91平手,進入決勝第四節,原本熱火想和暴龍交換老將KyleLowry,但因為不願放棄二年級生Herro而破局,他也投桃報李,攻下並列熱火最高的29分,拓荒者射手C.JMcCollum更猛,拿下全場最多的35分,關鍵時刻,兩隊互有領先,Herro還送出8次助攻,這一次給了Adebayo。

里勒最後3罰全中 拓荒者客場3分險勝熱火

熱火又超前1分,Adebayo也攻下29分,比賽剩下10秒,兩隊122平手,拓荒者一哥DamianLillard,雖然只得到22分,但卻是獲勝大功臣。TrevorAriza在3分線外犯規,Lillard三罰全進,終場,拓荒者125:122險剩熱火,再來看國王主場迎戰,同樣因為交易,而人手短缺的勇士。

里勒最後3罰全中 拓荒者客場3分險勝熱火

NBA四年級生,De'AaronFox,最近手感火燙,過去10場比賽,有6場得分超過30,這場對勇士的比賽,Fox更上一層樓,StephenCurry因為受傷,連續第4場缺席,DrymondGreen又生病,勇士群龍無首,只能任國王宰割,Fox得到生涯最高44分,終場國王141:119大勝,勇士苦吞2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抗議卡達世足血汗場館 挪威男足國家隊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