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賽季週末開跑 車王漢彌爾頓退休留伏筆

F1新賽季將在這個周末,從巴林展開第一站的賽程,而這會不會是車王漢彌爾頓(LewisHamilton)的最後一年,也備受關注。1月才過36歲生日的漢彌爾頓說,自己還不覺得生涯已經來到尾聲,但也坦言一切都很難說,向外界留下伏筆。

更多新聞: 性平調查全球吊車尾 巴基斯坦女性首場健美賽

空蕩蕩的巴林賽道,這個周末將會響起轟隆隆的引擎聲,經過短暫的休息,F1賽季,回來了。

去年拿下第七冠,追平車神Michael Schumacher紀錄的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他與賓士車隊簽下一年合約,對於即將展開的新賽季,充滿期待。

英國車手漢彌爾頓說,「我很驕傲F1所做的,他們提供了很棒的平台,通往更好的世界,我熱愛我所做的,我覺得我比過去長久以來都還要興奮。」

F1新賽季週末開跑 車王漢彌爾頓退休留伏筆

一月才剛過36歲生日,合約又只有一年,外界相當關心,今年會不會是Hamilton的最後一年?他雖然否認,但卻留下伏筆。

英國車手漢彌爾頓表示,「我不覺得我已經來到尾聲,我只知道接下來八個月會讓我了解,我會找出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停下腳步,我個人不覺得我會結束,但這很難說。」

F1新賽季週末開跑 車王漢彌爾頓退休留伏筆

F1新賽季另一個備受關注的車手,就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

德國車手米克舒馬克說道,「感覺很好我真的很興奮,從去年開始等了很久,我們上個星期進行測試,顯然地你會發現想要更多,很開心我們在這裡,很開心明天就要開始了,我們會從這裡啟程。」

F1新賽季週末開跑 車王漢彌爾頓退休留伏筆

去年在F2拿下冠軍,如今Mick將更上一層樓,站上F1舞台,要在相隔9年之後,再度擦亮Schumacher的招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復癒八打數無表現後 張育成單場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