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癒八打數無表現後 張育成單場雙安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的張育成,頸部不舒服歸隊之後,經過連續8打數沒安打,今天終於有表現,他3次打擊全部上壘,其中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長打,另外還選到一次保送,張育成也罕見擔任一壘手,幾次守備也通過工具人的考驗。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再添二壘安打 春訓長打表現全隊第一

張育成恢復正常了,經過連續8打數沒安打,這場面對響尾蛇的比賽,4局上半拉出一支深遠二壘安打。

這是張育成今年春訓第一支二壘安打,不過這次上壘之後隊友沒有火力支援,最後留下殘壘,六局下半張育成打反方向形成這場比賽第2支安打。

這次上壘之後,張育成先是推進上二壘,然後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之下,跑回本壘得分。

復癒八打數無表現後 張育成單場雙安

這場比賽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7棒,一共上場打擊3次,2打數2安打,還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跑回本壘得到2分,其中二局上半張育成是從一壘,靠捕手Perez的二壘安打直奔本壘。

經過這場比賽張育成春訓打擊率回升到2成50,OPS是高水準1.013,除了進攻上表現優異之外,張育成這場比賽守一壘也是中規中矩。

復癒八打數無表現後 張育成單場雙安

為了讓角色定位在工具人的張育成有更多樣的守備位置,除了二游和三壘之外,印地安人也讓他嘗試守一壘,而且看來是沒問題,張育成多一個守備位置可以增加球隊調度的靈活性,也增加上場機會。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暴龍內鬨 明星前鋒辱罵教練遭罰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