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內鬨 明星前鋒辱罵教練遭罰百萬

NBA2019年冠軍暴龍隊,奪冠後開始崩壞,近兩年戰績不佳,現在又被美國媒體爆料發生內鬨,明星前鋒西亞康(PascalSiakam),以不雅字眼辱罵總教練納斯(NickNurse),遭到球隊內規罰款5萬美元,大約142萬台幣。

更多新聞: 中職/陳子豪轟逆轉2分砲 中信兄弟3:2逆轉勝富邦悍將

NBA2019年冠軍多倫多暴龍隊,本季狀態下滑,暫時排在東區第11名。而戰績不理想的同時,還被美國媒體爆料,陣中的明星選手,辱罵總教練NickNurse。

NBA暴龍內鬨 明星前鋒辱罵教練遭罰百萬

美國媒體The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Charania),他指出,暴龍隊內部處分,罰款明星前鋒PascalSiakam5萬元美金,大約是142萬元台幣。原因是Siakam對教練NickNurse口出惡言,就在週日輸給騎士隊之後。這個消息一出,暴龍隊出面否認傳聞,但美國媒體認為,內鬨事件只是暴龍隊本季諸多問題之一,也因為是內部紛爭,沒有必要對外公開。

NBA暴龍內鬨 明星前鋒辱罵教練遭罰百萬

今年26歲的PascalSiakam,2018~2019球季獲得最佳進步獎,當年平均可以攻下22.9分。季後在奪冠功臣KawhiLeonard離開之後,成為球隊一哥。但上季暴龍隊在他的率領下,季後賽只打到東區第二輪,本季更是有可能,連晉級都沒有辦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續觀賽紀錄將中斷 美奧運狂粉大失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