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演出22分大逆轉! 中止老鷹最近8連勝

NBA今天最新戰況,連勝不止的老鷹隊,終於在洛杉磯踢到鐵板,地主快艇隊演出22分大逆轉,終場以119:110獲勝,中止老鷹8連勝紀錄,另外NBA第一代飛人,前湖人隊球星貝勒(Baylor)今天不幸過世,他曾擔任快艇的總管,賽前特別緬懷這位傳奇。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網上嗆人口出惡言 聯盟開罰5萬美元

Elgin Baylor的背號22號,高掛在史戴波中心球場,外面還有他的銅像。球員生涯都在湖人,身高196公分的Baylor,是六、七零年代NBA第一代的飛人,也曾擔任快艇總管多年,得知86歲的Baylor在家人陪伴下,自然走完人生的消息後,賽前先緬懷這位傳奇。

快艇演出22分大逆轉!  中止老鷹最近8連勝

快艇雖然第三節最多落後22分,但演出逆轉秀,快艇總教練Tyronn Lue出奇招五上五下,把表現不佳的先發主力全換下場,板凳反而立了大功,替補後衛Luke Kennard下半場8投8中,包括第三節這一記壓哨三分球,上場18分鐘得到20分,第四節快艇的士氣全上來了,一哥Kawhi Leonard接獲Paul George妙傳,籃下拉桿反手得分,可愛得到全隊最高25分。

另一位替補後衛Terance Mann,21分10籃板雙十演出,最後一節快艇打出37:20的比分,終場119:110獲勝,中止老鷹最近8連勝。再來看灰熊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灰熊少主Ja Morant,得到全場最高29分,還送出9次助攻。

正規四節比賽打完,雙方117平手進入延長賽,灰熊打出15:9的攻勢,終場132:126擊敗塞爾提克,灰熊最近4場比賽贏了3場。至於20連敗的火箭,靠著牆哥John Wall大三元演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兩位數,最終117:99擊敗暴龍,結束隊史連敗紀錄。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續觀賽紀錄將中斷 美奧運狂粉大失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