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觀賽紀錄將中斷 美奧運狂粉大失所望

東京奧運正式宣布不開放海外觀眾,讓許多奧運狂粉大失所望。美國有一名男子,從2000年雪梨奧運開始,連續12屆的夏季和冬季奧運都沒有缺席,他的紀錄可能在第13屆中斷,讓他直呼13真的是個不幸運的數字。不過他還沒有放棄希望,期待還是有機會能參與東奧。

更多新聞: 足球/FIFA最佳球員獲國家勳章 葡甲門將一腳進球

親眼見證奧運會,是很多運動迷的夢想,對許多奧運狂粉來說,更是一生志業。美國有一名男子RonIsbell,從2000年開始,連續參與12屆的夏季和冬季奧運,不過這個紀錄,可能要在今年中斷了。

美國奧運狂粉伊斯貝爾說,「我真的很期待,我去搶了所有想看的項目門票,擁有比過去12屆奧運還要多的門票,現在這個連續紀錄要結束了,你看這是我的第13屆奧運,變成一個不幸運的13了。」

連續觀賽紀錄將中斷 美奧運狂粉大失所望

東京奧運宣布不開放海外觀眾,讓許多粉絲大失所望,Isbell手握36個項目的門票,卻可能成為一場空,不過他並沒有放棄,積極尋求其他管道。

美國奧運狂粉伊斯貝爾說,「我還沒有放棄希望,就像我說的我還保留機票和住宿的預定,因為他們說有些奧運贊助商還是可以帶人進去,也許他們有開放名額,可以透過這個方式參與。」

連續觀賽紀錄將中斷 美奧運狂粉大失所望

要說到為什麼對奧運這麼著迷,是因為Isbell曾獲得1988年冬季奧運的10日通行證,後來便開始自我挑戰紀錄。

不過Isbell也做好心理準備,超過20年沒有在電視上看過奧運的他,或許留在美國看轉播,也會是個全新體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繼不開放海外觀眾後…東奧宣布「僅部分專業技能志工可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