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例行賽尾聲   富邦勇士提前晉冠軍決賽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䂪上週末國內掀起籃球熱,P.LEAGUE+例行賽來到尾聲,攻城獅最得驚奇的三連勝,繼續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同時因領航猿輸球,富邦勇士提前確定以第一種子晉級,直接進入冠軍決賽;另外在UBA方面,政治大學男籃隊擊敗世新大學,升上UBA一級的第三年,就抱回校史首座大專籃球聯賽冠軍。

更多新聞: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台灣新職籃P.LEAGUE+,上週末兩場比賽都在台中台體大體育館進行,第一天面臨季後賽淘汰邊緣的新竹街口攻城獅,靠著洋將大勝23分、10籃板演出,擊敗主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繼續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另外第二天夢想家迎戰桃園領航猿,混血大鎖沃克,再度刷新個人單場最高得分。

就算直接面對防守球員,沃克還是展現驚人爆發力,轟炸籃框,過去他單場紀錄是33分,這場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34分,更重要的是夢想家終於贏球,結束四連敗,同時也因為例行賽第二的領航猿落敗,讓台北富邦勇士確定例行賽排名第一直接晉級冠軍賽。

P.LEAGUE+/例行賽尾聲   富邦勇士提前晉冠軍決賽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上週末國內掀起籃球熱潮,除了P.LEAGUE+例行賽之外,UBA大專籃球聯賽也進行最終決賽,近幾年新成軍的政治大學男籃隊,抱回了校史第一座UBA冠軍,球賽現場拋下彩帶。政治大學升上UBA一級,短短三年就勇奪冠軍,從建隊以來利用學校資源跟光環,延攬不少高中明星選手,加上總教練陳子威帶兵有方,成為UBA的新興強權。

個人表現方面,大一新生游艾喆展現超齡球技,冠軍賽貢獻14分14助攻,另外隊長張鎮衙得到25分,並且獲選為決賽MVP。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葉竹軒對前東家敲4安 從被釋出到拿MVP感謝球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