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一項名為天擇滑雪賽的單板滑雪運動,集合了全世界24位頂尖滑雪好手參賽,總共進行三站,在全自然的野地滑雪環境進行,選手採取一對一較量的賽制進行,除了比技術,更要比對於自然環境的解讀能力,比賽將結合選手高超技術以及壯麗的雪地景色。

更多新聞: 棒球/6搶1資格賽防疫計畫 中職提出外隊隔離14天

2021年的新滑雪運動天擇滑雪巡迴賽,在美國和加拿大三個知名的野外滑雪地點進行,總共邀請24位的世界頂尖的滑雪好手同場競技,他們在全自然的野地環境,進行一對一的較量,獲勝的選手晉級到下一輪,對所有參賽者來說,會是場競爭激烈的比賽。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滑雪好手馬克莫里斯表示,「天擇巡迴賽讓滑雪賽邁向正確的方向,這是單板滑雪的真正精髓,自由式的滑行有著隨興的元素,這就是一切的起點,很高興看到順利舉行。」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在野地進行比賽,沒有制式的滑雪道和路線,取而代之的是不規則的野地滑雪路線,搭配廣闊的天空和壯麗的景色,主辦單位希望參賽者脫離人造滑雪路線,以全能的滑雪技巧,以及對野地的判讀能力,來完成比賽。

1對1殊死戰! 「天擇滑雪賽」全球高手雲集

賽事總監萊斯表示,「我認為在整個過程中,對我們的團隊構成了挑戰,如果我們能實現當前所做的一切,我們將充滿信心。」

主辦單位配置不同角度的空拍機,希望結合選手們高超的技術和壯麗的雪景,呈現出高水準的滑雪巡迴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員不滿裁決竟動手 裁判挨打逃離取消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