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員不滿裁決竟動手 裁判挨打逃離取消比賽

運動比賽當中,裁判在場上的權威,是無庸置疑的,但是,保加利亞的一場次級足球聯賽,有球員不滿判決,竟然動手巴裁判的頭,而被追打的裁判,迅速逃離球場,球賽也因此被取消。

更多新聞: 陳偉殷遭老東家打爆!二軍先發5.2局失8分

保加利亞一場第四級的足球聯賽,綠色球衣的龍捲風隊,球員不爽裁判的判決,怒氣沖沖過去質問,裁判百般退讓,拿出黃牌警告,但背號7號的隊長先動手。

另一位球員,竟然連巴了裁判的頭兩下,識時務者為俊傑,龍捲風球員和工作人員人多勢眾,裁判馬上迅速離開現場,走之前臨去秋波,順勢取消了比賽,這也讓龍捲風隊的球員以及球迷更火大了,繼續追了過去,還踢足球攻擊,裁判最後落荒而逃,離開了球場,才停止了追殺,這場比賽只進行了21分鐘,就胎死腹中。

足球員不滿裁決竟動手 裁判挨打逃離取消比賽

再來看馬來西亞足球聯賽,藍色球衣的柔佛JDT隊,在家裡迎戰雪蘭莪隊,雙方各進一球一度平手,JDT有機會在上半場就超前

洋將卡布瑞拉12碼的機會,竟然踢個高射砲,雪蘭莪死裡逃生,比賽來到下半場,JDT又得到一次罰12碼的機會,另一位洋將達西爾瓦,做足了假動作,可惜還是被門將猜到邊擋下,JDT兩次最簡單進球的12碼都沒把握住,最後和雪蘭莪1:1握手言和。

足球員不滿裁決竟動手 裁判挨打逃離取消比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生涯第99次大三元 湖人拚到末節才贏墊底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