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打還盜壘成功 全能大谷春訓打擊率達6成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持續擔任打者上場,而且是罕見的打第一棒,大谷充分展現全能身手,他兩次打擊都上壘,包括一支安打一次保送,而且還演出盜壘成功,大谷春訓已經連8場比賽都擊出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

更多新聞: 籃球/UBA球賽爆種族歧視 世新阿巴西展高EQ回應

大谷翔平連續第三天擔任打者上場,這場作客水手主場的比賽他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二局上半敲出安打。

大谷上壘之後帶動天使攻勢,接下來他還展現腳程速度,上到二壘得分位置之後還不滿足,和一壘跑者一起發動雙盜壘成功。

這是大谷今年春訓第一次盜壘成功,接下來靠隊友滾地球掩護,他跑回本壘得分,大谷全場兩次打擊1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兩次上壘都回來得分。

安打還盜壘成功 全能大谷春訓打擊率達6成

大谷今年春訓打擊調整的完全沒話講,擔任打者的8場出賽,8場都擊出安打,總計20個打數擊出12支安打,打擊率高達6成,得到10分,轟出全隊最多的4發全壘打,貢獻7分打點。

接下來大谷又要切換使用模式,從打者變成投手,根據天使輪值,預計他將在休息一天之後,台灣時間這個週末,進行他春訓第3場先發。

安打還盜壘成功 全能大谷春訓打擊率達6成

另外效力雙城的林子偉在面對前東家紅襪的比賽替補上場擔任二壘手,他只有一次上場打擊,遭到三振,打擊率下降到3成85。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由式單板滑雪戲劇性逆轉!一分之差驚險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