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子豪轟逆轉2分砲 中信兄弟3:2逆轉勝富邦悍將
陳子豪,圖取自兄弟臉書粉專

富邦悍將今(23)日在澄清湖球場對決中信兄弟,富邦5局先靠著王正棠本季首轟、2分砲取得領先,但中信在6局靠著代打的周思齊在得點圈有人敲出安打攻下1分,隨後8局靠著陳子豪轟出逆轉2分砲,幫助中信兄弟以3:2擊敗悍將,兄弟取得4連勝登上聯盟龍頭。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超級新人徐若熙 戰樂天飆150公里火球

兩隊先發都派洋投登場,富邦派出左投邦威,中信兄弟推出加百利。富邦在5局上靠著王正棠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突破0比0僵局。中信兄弟在6局下半靠著代打的周思齊發威,從富邦中繼投手曾峻岳手中擊出中外野穿越安打,中信追成1分差。

8局下中信兄弟再度反攻,陳子豪面對富邦投手林柏佑,一棒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逆轉戰局,加上李振昌9局登板1局無失分,守住勝利的優勢,終場中信兄弟3:2擊敗富邦悍將。

悍將的邦威投完4局用89球無失分退場,中繼的林柏佑挨轟苦吞敗投,中信的加百利則是主投5.1局失2分無關勝敗,第8局上場中繼的蔡齊哲獲得勝投,「終結者」李振昌收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兄弟拿下這場勝利後,取得四連勝也攀升到聯盟第一的寶座。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本周五大好球 沃克驚人雙手重扣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