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超級新人徐若熙 戰樂天飆150公里火球

中職今晚戰況,備受關注的味全龍隊超級新人徐若熙,上次先發3.2局飆11三振一夕爆紅,今天第二度先發面對樂天桃猿,投4局有5次三振,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依舊非常具有壓制力。

更多新聞: 連續觀賽紀錄將中斷 美奧運狂粉大失所望

味全龍隊超級新人徐若熙,生涯首度先發3.2局,11個出局數都是三振,周二晚間第二度先發,面對樂天桃猿隊。

徐若熙第一個出局數是被陽耀勳敲出外野飛球,雖然連續三振破功,但還是不減他的K功實力。第一局投出2次三振,徐若熙第二局開局被連敲兩支安打,後面讓打者擊出雙殺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失掉個人在中職一軍的第一分。

受到高度關注的徐若熙,這場先發只投4局,用54球,被敲3支安打失1分,有5次三振,最快球速也超過150公里。徐若熙是2000年後出生,目前才20歲,就展現出本土王牌實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例行賽尾聲 富邦勇士提前晉冠軍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