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大閘蟹生意失敗鋌而走險 魚塭工寮種大麻被逮 查扣138株!

雲林縣麥寮鄉一名周姓男子,養殖大閘蟹生意失敗,竟然鋌而走險,在自家魚塭工寮內,種植大麻,想要藉此獲取暴利;警方接獲線報,直搗魚塭,當場查扣138株大麻,以及乾燥的大麻花,依毒品管制條例,將嫌犯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針織帽剪兩洞套頭」偷娃娃機 以為拍不到!警以車追人逮到賊

偏僻的濱海養殖池,工寮裡面竟然暗藏玄機,檢警接獲線報,在工寮裡面,發現一盆盆培植的大麻幼苗。

工寮內架設長照燈,還用定時計,控制照射時間、促進大麻的成長。等幼苗長大之後,再移植到屋後的空地栽種。

養殖大閘蟹生意失敗鋌而走險 魚塭工寮種大麻被逮 查扣138株!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說,「被告周嫌他所培育種植成功的,有大麻活株138株,並且已經採收大麻花,進行乾燥的,大麻花的部份有80株。」周姓嫌犯原本在麥寮養殖大閘蟹養,但因為養成率太差,不堪賠錢,改養白蝦,但仍負債累累,去年底竟然鋌而走險,透過非法管道,取得種子,改種大麻。

養殖大閘蟹生意失敗鋌而走險 魚塭工寮種大麻被逮 查扣138株!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表示,「周嫌因為長期在雲林海線地區,養殖水產麥寮地區地處偏僻,四周圍並沒有什麼居民,如果有外車出入很容易被發現。」嫌犯以為魚塭位處偏僻,不會被發現,想要藉由種植大麻鹹魚翻身,不過法網恢恢,最後還是陰溝裡翻船,被檢警依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宅大樓突傳爆炸意外 一男子手指遭炸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