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倉儲暗夜大火 3輛全新轎車燒成廢鐵

(3月26日)凌晨1點多,台北港區一間停放多輛進口車的汽車倉儲突然起火,保全人員發現立刻撥打119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一個小時後就將火勢撲滅;初步調查,起火點共停了5~8台進口車,一旁還有上百輛機車,所幸發現得早,只有3輛車被燒成了廢鐵,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誠實商店半年被偷6次!老闆「心寒」裝監視器逮竊嫌

濃煙不斷從高窗冒出,大火更是燒的猛烈,消防人員在外布置水線,6、7台消防車在一旁待命、輪流灌救。

汽車倉儲暗夜大火 3輛全新轎車燒成廢鐵

下班時間,突然的大火,讓消防員只能出動切割機器切開工廠鐵門,進去搶救。工人臨時開著大型拖車,將一台台新車移出港區避難。週五(3月26日)凌晨1點多,台北港區內,一間進口汽車倉儲突然起火,保全人員發現趕緊報警,火勢在1個小時後就被撲滅,但有3輛全新的汽車,被燒毀變成廢鐵。

汽車倉儲暗夜大火 3輛全新轎車燒成廢鐵

新北消防局第三大隊長黃弟勝表示,「不曉得因為他們(工人)下班以後才發生的,有詢問過當事人是沒有使用火氣,不過看起來是在工作槽(起火),工作槽上方的汽車是燃燒最嚴重的。」

消防初步檢視,燃燒面積約4坪,起火點處停了5~8台汽車,一旁還有上百台機車,好險火勢迅速獲得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遭潑漆案 一審判決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