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全看傻眼... 「恐龍夫妻」出沒戶政事務所

新北市汐止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對恐龍!有民眾發現有兩隻恐龍在路上趴趴走,好奇觀看,發現這兩隻恐龍,一路走向汐止戶政事務所,民眾將畫面PO上地方社團,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對恐龍是要去登記結婚,新人為了留下回憶,買來充氣恐龍裝,過程笑料百出,一度洩氣,還得重新整裝,花了20分鐘才走到戶政事務所!

更多新聞: 「寶具 媽媽迷路了嗎?」 婦登山失聯最後錄影曝光

大馬路上,兩隻恐龍結伴同行,這是在拍戲,還是商業宣傳呢?民眾被這兩隻龐然大物吸引看過來,想知道他們究竟想做什麼,最後兩隻恐龍走到戶政事務所,原來是要來登記結婚。

兩隻恐龍一前一後用恐龍頭衝撞,讓掌鏡的新娘表姊直呼被恐龍攻擊了,兩人就這樣穿著充氣恐龍裝,排隊等叫號,簽字還得特別脫下手套,行走也要小心恐龍頭去撞到天花板。只見恐龍頭低下來順利通過,來到布景前拍照留念,就連戶政事務所人員也覺得有趣,也湊上前拍照。

路人全看傻眼... 「恐龍夫妻」出沒戶政事務所

新北市中和賴先生,迎娶汐止鄭小姐,兩人9個月前在螢火蟲復育營隊結緣,兩人決定在登記結婚這天,留下畢身難忘的回憶,因為恐龍裝太大,無法開車,兩隻恐龍只好這樣搖擺上街。

新人賴先生說,「那時候是她想到的是外國有一個穿恐龍裝去博物館看恐龍化石的搞笑影片。」
新人鄭小姐則表示,「我們沒有要辦婚禮,所以就覺得說希望登記,可以有一個回憶,就討論說穿恐龍裝。」

路人全看傻眼... 「恐龍夫妻」出沒戶政事務所

從女方家中出發一路走了20分鐘,總算到達戶政事務所,目擊民眾po上網問是誰家的恐龍跑出來了,網友回應說是恐龍要結婚了,還有網友說太可愛了早生龍子,也有人向抓寶可夢抓寶一樣,捕捉他們的照片po上網。

汐止戶政事務所秘書羅秀香說道,「著恐龍在現場有聽到民眾很有趣的說,祝他們可以早日生個小恐龍。」

路人全看傻眼... 「恐龍夫妻」出沒戶政事務所

除了這對恐龍夫妻,過去也曾有新人,帶著寵物來登記,還在結婚書約留下貓咪肖像跟貓爪,這些新人創意無窮,在地上傳為美談,也為人生留下精彩的一頁!

(民視新聞/黃毓倫、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老鄰居撕破臉!只因一塊帆布...老婦街頭叫囂爆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