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半夜鬥毆  兩派人馬爆口角寡不敵眾 撂人助陣 亂棒互毆頭破血流

花蓮發生兩派年輕人鬥毆事件,週三(24日)晚上,有兩群互不認識的年輕人,嫌對方喧嘩,爆發口角衝突,其中一方還叫來朋友助陣,持棍棒追打對方,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幸好沒生命危險。案發4小時後,警方將四名涉案人,查緝到案,依刑法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等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男子架設賭博網站成家族企業 工程師友「誤入火坑」被逮鬆口氣

一群年輕人三更半夜不睡覺,聚集在超商門口,雙方人馬爆發口角衝突,「腳來手來」你推我扯,下一秒,有人就拿著棍棒,全部往前衝向一名落單的男子,惡狠狠的模樣,讓目擊民眾嚇得,趕緊閃一邊。目擊民眾說,「我看到的時候六七個人跑去那邊,有一個在後面一直追,我剛騎著摩托車過去就趕快閃。」

花蓮半夜鬥毆  兩派人馬爆口角寡不敵眾 撂人助陣 亂棒互毆頭破血流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楊男晚間與友人在一處公園聊天,疑與兩名陌生男子相互挑釁後,發生口角兩名男子離開後找來友人,共四名持棍棒追打楊男,造成楊男受傷倒地。」

事發在週三(24日)晚上10點多,花蓮吉安鄉北昌一街97巷的一處國宅社區公園,兩派人馬,一方5人和一方2人的年輕人,分別在公園聊天,雙方疑似因為喧嘩,發生口角爭執,只有2人的一方,寡不敵眾,叫來2名友人助陣,還持鐵棍鋁棒追打對方,從公園內追到路口超商,狂追200多公尺,5人中的一名楊姓男子,被對方四打一,整個人被打趴在地,緊急送醫救治。

花蓮半夜鬥毆  兩派人馬爆口角寡不敵眾 撂人助陣 亂棒互毆頭破血流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楊男子倒臥在路旁頭部有撕裂傷,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迅速鎖定一部涉案的白色自小客車,以車追人,全案依刑法傷害殺人未遂,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偵辦。」

還好被追打的楊姓男子,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年輕人一時血氣方剛的後果,就是統統得為自己粗暴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首日上班就偷12萬!男子拿假身分證應徵超商偷錢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