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半聯結車撞爛水管懸半空中 屏東3萬戶大停水
今早發生一起半聯結車與大貨車相撞,半聯結車車尾懸空,看起來十分驚悚。(圖/民視新聞)

今(25)天早上10點10分,屏東台17線永翔路口發生一起半聯結車與大貨車相撞事故,兩車翻覆至溝渠之中,造成屏東停水3萬戶,所幸人員僅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目前正釐清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人相信「不到80公斤」 鄭文燦:我以前照片被說像盧廣仲

車禍現場半聯結車車尾懸空,半個車頭卡在水管上,造成自來水幹管當場破裂,水不停湧出。大貨車則是車身整個陷落,卡在半聯結車旁。警方已叫來吊車將肇事車輛吊起,並在周圍設置三角錐指揮交通。


快新聞/半聯結車撞爛水管懸半空中 屏東3萬戶大停水
自來水管遭半聯結車撞出一個大洞,自來水持續噴出,在缺水的情況下,更是雪上加霜。(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這起車輛事故造成水管排氣閥毀損,為修復已將上個節點封住。目前造成上游的獅子、枋山鄉減壓供水,枋寮鄉以北到新園停水,停水戶數高達3萬戶。自來水公司也表示,正全力搶修當中。

半聯結車駕駛經測驗酒測值為0,大貨車駕駛則因嘴巴受傷改以抽血檢測。目前得知,3人臉部輕微受傷,但意識清楚,已送醫院治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壞! 南市曳引車與小客車擦撞 小客車噴飛失控衝進排水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