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人相信「不到80公斤」 鄭文燦:我以前照片被說像盧廣仲
鄭文燦面對體重的種種質疑,強調自己不會造假。(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臉書公布自己體重,但仍遭外界質疑。今再被媒體追問,鄭文燦透露年輕時其實更瘦,強調自己不會造假體重數字,表象跟實際總會有落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半聯結車撞爛水管懸半空中 屏東3萬戶大停水

鄭運鵬23日公布桃園市長鄭文燦被啦啦隊「樂天女孩」抬起跳舞的影片,引發一連串討論,從「要去當桃園市長」一路討論到「市長真實體重」。昨天下午鄭文燦表示自己真的沒有80公斤,但大家不相信,鄭文燦晚上也公布影片,證明自己只有「79.8公斤」。

被問到外表看起來跟實際有落差,鄭文燦表示,可能是因為螢幕放大的效果,加上自己總是笑咪咪,但只要近距離看,就知道沒這麼胖。他還透露,自己以前瘦的時候朝片都被說像是歌手「盧廣仲」,強調自己不會造假體重數字,表象跟實際總會有落差。

鄭文燦也談及自己健身成果,自己有騎腳踏車、玩運動環以及核心肌力訓練的習慣。核心肌力訓練對他來說比較辛苦,每次做完都腰酸背痛,但可以讓肌肉多一點、脂肪少一點。

鄭文燦最後也強調,每個人都要注重健康,人生的每個階段身材是會不一樣的,但「身材可以走樣、理想不能走樣」,他會保持從政的初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超過80kg」被嗆打死都不信! 鄭文燦po量體重影片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