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潘穎諄妻子產檢每次都陪 東基婦產科主任:他陽光外表下體貼又溫柔
失蹤飛官潘穎諄小孩剛出生,家屬盼集氣祈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空軍2架F-5E戰機22日於例行訓練任務中戰術訓練時不慎擦撞,2架戰機落海,1飛官殉職、飛官潘穎諄失蹤,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回憶起潘穎諄每次都有陪妻子到醫院產檢,台東基督教醫院婦產科主任郭成興在臉書發文說,「失蹤的潘穎諄飛官每次產檢都有來,陽剛的外表又不時展現體貼溫柔的一面,願您平安歸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手寫卡片悼羅尚樺 羅妻:老公我好愛你「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台東基督教醫院婦產科主任郭成興今天凌晨在臉書轉貼文章表示,「台東人不習慣沒有F5戰機的天空,許多志航寶寶都在東基出生,我常問飛官開戰鬥機在天空是什麼感覺,曾經有人給我這個答案:捍衛領空保家衞國然後回家抱老婆小孩」。

飛官潘穎諄失蹤,搜救黃金72小時分秒必爭。郭成興另外提及,失蹤的潘穎諄飛官每次產檢都有來,陽剛的外表又不時展現體貼溫柔的一面,「記得出開刀房向您恭喜的時候您開懷的笑容,願您平安歸來」。

上尉潘穎諄是空軍官校104年班,飛行總時數為601小時35分,去年和妻子先登記結婚,因為疫情因素,直到去年10月19日才宴請親友。潘穎諄的家人、朋友、老師們都一同為潘穎諄集氣,搜救隊工作也不停歇,陸海空全面派出人力,就是要把握救援黃金時間,盼能盡快傳出好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台中民生用水「供5停2」在即! 蔡英文提4大措施籲:打贏抗旱延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