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同袍赴羅尚樺靈堂悼念 留言「任務結束了」、「放心去飛」
羅尚樺殉職,同袍今日赴靈堂悼念,並在留言處寫下想對羅尚樺說的話。(圖/民視新聞)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執行訓練任務擦撞墜海,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潘穎諄仍在失聯中。空軍同袍今日赴羅尚樺靈堂悼念,在給羅尚樺的留言看板上貼上小卡,告訴羅尚樺「不痛了、可以好好休息了」、「放心去飛」;另也有同袍製作大型看板,寫下對羅尚樺的思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手寫卡片悼羅尚樺 羅妻:老公我好愛你「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2架F-5E戰機22日在屏東旭海擦撞墜海,年僅26歲的飛官羅尚樺殉職。羅尚樺的空軍同袍今日前往羅尚樺的靈堂,有同袍製作寫了長長追思文的看板,上面寫到羅尚樺獻身空軍3年8個月,自幼幢憬天空,崇尚山水,在悠遊自在的花蓮成長茁壯,水天一色的壯關景繳使祂自年少時便堅定心中桿衛領空、遨遊天際的夢想。

看板上也提到,羅尚樺貼心、樂觀又善良,自始至終都在為祂幼時與湛藍天空的約定而努力,「藍天白雲壯闊了祢的心胸,也薰陶出祢對於人生的善感與快意。恆刻劍影鴻飛羽是祢的快意,酒沉醉夜是祢放醉築夢巢的灑脫」。

快新聞/同袍赴羅尚樺靈堂悼念 留言「任務結束了」、「放心去飛」
軍中同袍製作看板追思羅尚樺。(圖/民視新聞)

如今羅尚樺殉職,同袍承諾繼續捍衛羅尚樺守護家園的初衷,將祂與這片天空的美麗邂逅永存心中,「祢的任務結束了,後續就交給我們來守護這片領空」。

除了大型看板,空軍同袍也親手寫下對羅尚樺的思念,並貼在「我想對祢說」的留言板上。有人寫到「尚樺學長辛苦了,一切都不痛了,可以好好休息了」、「放心去飛,未來的路我幫你走」,也有人祝福羅尚樺「在另一片天空裡能快樂順心」,字字句句都透露出不捨之情。

快新聞/同袍赴羅尚樺靈堂悼念 留言「任務結束了」、「放心去飛」
軍中同袍赴羅尚樺靈堂悼念,並親手寫下對他的思念。(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穎諄妻子產檢每次都陪 東基婦產科主任:他陽光外表下體貼又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