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手寫卡片悼羅尚樺 羅妻:老公我好愛你「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羅尚樺的遺孀25日前往追思板前,貼上手寫卡片。(圖/民視新聞網製)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執行訓練任務擦撞墜海,中尉羅尚樺殉職、上尉潘穎諄失蹤,搜救工作持續進行。軍方在羅尚樺靈堂旁架設追思板,他的遺孀今天貼出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公我好愛你,我會聽你的話照顧好小玉米,不會把他丟下;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字字句句,讓人看了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穎諄妻子產檢每次都陪 東基婦產科主任:他陽光外表下體貼又溫柔

2架F-5E戰機22日在屏東旭海擦撞墜海,年僅26歲的飛官羅尚樺殉職。羅尚樺的空軍同袍昨天前往羅尚樺的靈堂,有同袍製作寫了長長追思文的追思版,上面寫到羅尚樺獻身空軍3年8個月,自幼幢憬天空,崇尚山水,在悠遊自在的花蓮成長茁壯,水天一色的壯關景繳使祂自年少時便堅定心中桿衛領空、遨遊天際的夢想。

快新聞/手寫卡片悼羅尚樺 羅妻:老公我好愛你「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羅妻在追思板前,看著逝去的丈夫,讓人看了不捨。(圖/民視新聞)

羅尚樺的遺孀今天來到追思板前,親自貼上手寫的卡片。羅妻在卡片中說,「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把最好的都留給了我,謝謝你總是把我排在第一順位,你是我這一生認定的愛,不管過了多久永遠都把你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你答應我的承諾全都做到了!」

羅妻接著提到:「老公我好愛你,我會聽你的話照顧好小玉米,不會把他丟下,會好好陪著他長大!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最愛你的老婆。」貼完卡片後,羅妻也在現場待了一下,看著友人寫下的內心話,也凝視著追思板上的羅尚樺,道盡一切思念。

快新聞/手寫卡片悼羅尚樺 羅妻:老公我好愛你「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羅妻親筆寫下卡片,要把內心的話跟逝去的先生一次說完。(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袍赴羅尚樺靈堂悼念 留言「任務結束了」、「放心去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