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6歲羅尚樺中尉剛結婚半個多月 妻吐心聲:無論如何我陪你飛

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今天發布訊息表示,國防部2架F-5E戰鬥機於屏東牡丹岸際疑似發生空中擦撞墜海,已派遣國防部黑鷹搜救機及海巡船艇、台東、屏東消防岸際搜尋中。兩架F-5E飛官分別為約28歲的潘穎諄上尉,以及年約26歲的羅尚樺中尉。羅尚樺的妻子本月5日才在社群軟體貼出她轉變新身分,成為「羅太太」的照片,未料今日卻發生戰機墜海的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手寫卡片悼羅尚樺 羅妻:老公我好愛你「這輩子太短我們下輩子再續」

首次上稿:17:10
更新時間:17:42

羅尚樺的妻子本月5日在社群軟體張貼2張照片,並在文中說:「本來就是夫妻模式在相處,登記了之後好像沒什麼感覺,不過有了一個真正的新身分了,羅太太羅先生多多指教。」在另則貼文中,她則是貼出羅尚樺求婚的照片,並在文中甜喊「我決定愛你八百輩子」。

根據最新消息,下午4時41分,已完成吊掛羅尚樺中尉,不過他並無意識。羅尚樺的妻子稍早也在社群軟體限時動態發文說:「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下午5時45分,羅尚樺中尉宣告不治。

快新聞/26歲羅尚樺中尉剛結婚半個多月 妻吐心聲:無論如何我陪你飛
羅尚樺的妻子在社群軟體限時動態透露心聲。(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搜中心今天下午發布新聞訊息表示,空軍F-5E戰鬥機下午2時30分在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其中2架F-5E(各1名駕駛)疑似空中擦撞墜海(雷達光點消失),於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距岸1.4浬海域處。

快新聞/26歲羅尚樺中尉才剛結婚半個多月 妻甜喊:我決定愛你八百輩子
F-5E戰鬥機。圖為同機型的機號5286戰機。(圖/陳姓航迷提供)


國搜中心下午3時22分派遣動國防部黑鷹搜救機及海巡船艇、台東、屏東消防岸際搜尋中,空勤座艙侯令出勤。機上2名飛官分別為潘穎諄上尉(機號5286,空官104年班,約28歲)、羅尚樺中尉(機號5287,空官106年班,約26歲)。

羅尚樺中尉本月才與妻子登記結婚,婚禮明年才會舉辦。他的妻子常在社群軟體中分享2人出遊的照片,也曾在貼文中表示,「有兩個傻子一下車在家門口看到飛機,然後我開了後車箱之後就很興奮的拿出手機喊『是飛機耶!!』,另一個傻子也興奮地拍飛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慟! 中尉羅尚樺殉職 國小老師嘆:可惜了一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