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鄰居撕破臉!只因一塊帆布...老婦街頭叫囂爆全武行

日前台東發生一起暴力衝突,衝突的主角是兩名加起來快150歲的老婦人,年輕時他們是好朋友也是好鄰居,只因工作上有了嫌隙,不僅撕破臉,還互相記恨。這回77歲的老婦人,朝著對方叫囂,對方氣不過,拿掃帚追著她打。兩人雖都不提告,但被打傷的老婦人,希望對方得出醫藥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民生社區BMW衝撞救護車 患者等4人送醫

一大清早,一名老婦人走在路上,朝著對面民宅嗆聲,下一秒,就看到另一名老婦人拿著掃帚,氣呼呼的衝出來追著對方打,雙方都打到倒地,兩個老人家誰也不讓誰,被打的高姓老婦人說,「就用竹掃把打我,我就揶揄她啊,說XXX四處要咬人。」

老鄰居撕破臉!只因一塊帆布...老婦街頭叫囂爆全武行

被打的老婦人頭上貼著紗布,語氣中難掩氣憤。今年77歲的她,和動手的70歲魏姓婦人,原本是好鄰居好朋友,因為十幾年前,對方懷疑她拿走工作用的帆布,兩人從此撕破臉。

日前他突然對著魏姓老婦人家門嗆聲,兩個老人加大半夜,在馬路上上演全武行,魏姓老婦人的女兒,見狀趕緊把兩人拉開。

被打高姓老婦人表示,「我會記恨就是因為,我說如果是我拿的,我願意被妳罵,就不是我拿的,我不要告她,要她幫我付醫藥費,不然她不對啊,我花醫藥費也都是靠荖葉賺來的。」

老鄰居撕破臉!只因一塊帆布...老婦街頭叫囂爆全武行

台東寶桑派出所所長蔡政諺表示,「雙方是因十年前的工作糾紛,當日清晨高婦出門時,朝魏家門口辱罵,魏婦不甘被罵,持掃把打傷高婦。」

動手的老婦人不願出面,而被打的老婦人,儘管氣歸氣,也不提告。只是兩個加起來快150歲的人,公然在大街上打架,新仇舊恨這樑子恐怕越結越深。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壞! 南市曳引車與小客車擦撞 小客車噴飛失控衝進排水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