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有黃金72小時」軍方:搜尋沒有終止的時間
軍方派出3艘橡皮艇及搜查人員進行水下搜尋工作,只要海象及天氣穩定,立即出航。(圖/民視新聞)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22日進行戰術訓練時,2架F-5E戰機意外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中尉不幸殉職,上尉潘穎諄至今仍失聯。眼看黃金72小時將至,仍未找到潘上尉,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表示,「沒有所謂的72小時,目前也沒有終止的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該再有任何事阻礙台灣參與國際!」 法參議員質詢激昂挺台獲喝采

昨天國軍持續派員搜救,加強港仔、九棚等地區海岸線搜尋,並派出無人機進行山區搜查工作,不過目前沒有新的進展。

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表示,依照海流研判,戰機人員可能因落海而卡在潮間帶,將進行水下搜救工作。今天也將派遣3艘橡皮艇,以及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偵蒐二中隊等13名官兵帶著4具水肺下水,針對南仁漁港、九棚沙灘,往南延伸至鹿寮地區海岸直線8公里的水下、交盤、裂縫、深溝進行搜尋。

張明德說明,水下搜救只要海象、天氣與視線許可,會持續在白天進行。另外海岸線及山區的的空偵也不會停歇,不放棄任何找到潘教官的機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Y女淚控丁允恭逼上銬墮胎還神隱5天 丁妻反擊「活在密醫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