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挺農民!桃機收購330箱鳳梨送長者、弱勢兒童

受到中國鳳梨禁令影響,各行各業挺農民。桃園機場這個月初,採購了好幾百箱的鳳梨,送給大園地區的長者,弱勢兒童,及社區巡守志工。上午大園區區長及各社區理事長代表受贈,感謝機場公司長期對地方的關懷及支持。

更多新聞: 台中水管1個月爆管3次 水嘩啦啦流掉節水 苗栗義民廟噴水池停止運作

打鼓聲震天響,桌上還擺滿一顆顆的鳳梨。桃園機場公司,上午前往大園社區發展協會活動中心發送鳳梨,不但溫暖民眾的心,也支持農民。

暖心挺農民!桃機收購330箱鳳梨送長者、弱勢兒童

機場公司副總洪玉芬說,「我們跟大園區是大家是一起的,是一個大團隊的所以我們本著初衷,還是要有一些社會的關懷,實際行動來購買鳳梨來給大家,來支持在地的一個農民,那也就是說趁著這個機會,回饋給大園地區的民眾。」分送鳳梨外,機場公司人員還現場削鳳梨切片,讓阿公阿嬤及小朋友直接品嘗,實在「揪感心」。挺台灣農民,上回機場公司買高麗菜,這回挺鳳梨農,採購330箱鳳梨,送給大園地區長者、弱勢兒童,守望相助巡守隊、以及機場的清潔公司、保全公司,還有排班的司機。

暖心挺農民!桃機收購330箱鳳梨送長者、弱勢兒童

機場公司副總洪玉芬表示,「我們機場的一個發展是要靠,大園地區所有的相關的鄰里,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呼籲大家趕快共襄盛舉,來踴躍購買鳳梨然後還有就是說,吃鳳梨或怎麼樣的狀況,實際上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在地的農業。」機場公司暖心舉動,除了用實際行動挺農民,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幫助農民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談打疫苗後微發燒 陳時中續挺疫苗施打本土疫苗!高端、聯亞擬定12~18歲試驗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