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超商前被踹凹 報警調畫面先被罰違停

3月24日,一名吳姓男子把愛車停在宜蘭縣礁溪鄉一個路口的超商前,但之後要開車時,卻發現愛車竟被踹得傷痕累累,他報警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原來是有一對情侶疑似酒後起爭執,男子在盛怒之下,把轎車踹到凹陷,但警方也發現受害男子,車輛是違停也得吃上罰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路破大洞! 桃園蘆竹南上路掏空下陷 預計明日恢復通車

一對男女在路邊拉拉扯扯,男子站都站不穩,還動手動腳,先是伸出右腳,向路邊轎車踹去,接著女友人重心不穩,還差點跌倒,但誇張的是,這麼大力一踹,轎車板金凹陷扭曲,不過他並不是轎車主人。

無奈地指著愛車三個地方,黑色轎車板金壞的誇張,刮痕用肉眼就可以看見,還幾乎破裂,只是這進廠維修,就要價一萬多元,車主相當委屈,誰也沒想到只是去上班,卻發生這種事情。

車停超商前被踹凹 報警調畫面先被罰違停

受害車主吳姓男子說,「不認識會覺得很衰,先讓警察處理,看找得到人嗎。」

到底發生什麼事讓情侶這麼生氣還原當時情形,原來這對情侶24號凌晨,在礁溪中山路用完餐,男子黃湯下肚,和女友人疑似吵架,一發不可收拾,雖然女子好言相勸,並制止他,男子硬是踹車三下,才離開現場。

車停超商前被踹凹 報警調畫面先被罰違停

律師劉韋廷表示,「我們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在街道上面經過他的友人制止,仍然去踹這個車輛,造成這個車輛可能有毀損的情形,這時候有可能造成刑法354條的毀損罪,是可以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宜蘭轄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要追查踹車男子下落,只是受害車主,報案提告毀損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他是紅線違停,讓討公道之際,也得吃下一張九百元罰單。

(民視新聞/葉為襄、黃鈺淳、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路不平絆倒傷 女控公務員偽造會勘擋國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