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台江大道成「奪命大道」高低起伏曼波路居民盼盡速改善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近日來,接連發生死亡車禍,共造成7人死亡,沒想到在25日又有一輛轎車自撞路邊電線桿,當地民眾議論紛紛,認為台江大道高低起伏太大,容易造成車禍意外,呼籲台南市府盡快改善,給用路人一條安回家的路。

更多新聞: 打鐵小開自改槍 警攻堅破兵工廠開眼界

小客車轉彎後原本開在內車道,卻慢慢偏離到外車道,接下來,大力撞上電線桿,車頭當場凹凸變形,電線桿也被撞得歪斜,目擊者看傻了眼,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台南市台江大道上,肇事駕駛毫髮無傷,究竟什麼原因造成車子突然偏離撞電線桿。

台南台江大道成「奪命大道」高低起伏曼波路居民盼盡速改善

肇事駕駛蘇先生說,「昨天開這條路轉過去,我知道台江大道不好,所以時速差不多在三、四十,不超過五十突然陷進一個窟窿,人偏向左手邊。」近日接連發生死亡車禍的台江大道路段,沒想到25日又發生這起車禍,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指向高低起伏的曼波路。

台南台江大道成「奪命大道」高低起伏曼波路居民盼盡速改善

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車禍照片,底下網友回應,道路波浪嚴重,質疑施工品質不良,不過也有人說沒有波浪路很久了。台南市工務局人員到場現勘,認為路面起幅沒有民眾說得誇張。

台江大道從2月起已經發生多起事故,造成多人傷亡,民眾只希望市府盡快改善顛頗道路,給用路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針織帽剪兩洞套頭」偷娃娃機 以為拍不到!警以車追人逮到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