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網紅拍《現在不准笑》感受「原式」幽默威力
網紅「布萊克薛薛」經常邀請原住民朋友分享生活故事,笑噴觀眾。(圖/擷取「布萊克薛薛」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網紅「布萊克薛薛」,時常以原住民式幽默拍影片分享搞笑、談話、訪問、煮菜等節目,其中「現在不准笑」單元以講笑話為主,舉凡部落時事、網路流傳的笑話都有,但透過原式風格的口吻、搭配豐富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都讓觀眾捧腹大笑。



更多新聞: 古早味「橘色神飲」現蹤超商!PO文激起網共鳴 淚推:回憶啊!

看笑話或聽笑話可為生活帶來趣味,一掃鬱悶的心情。布萊克薛薛將歡樂帶給觀眾,有時候還會邀請很多不同的網紅及藝人,也時常邀請原住民朋友分享自身遇到的真實故事,或所聽聞的笑話,以自娛娛人的方式帶給觀眾歡樂。

其獨特的原住民口吻,加上豐富的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讓觀眾感受到喜感;影片中來賓瑞莎分享某司機在交流道附近找吃的,司機找到一間花枝魷魚羹麵,正準備大快朵頤之際,發現碗裡沒有花枝,因此找老闆娘理論。未料,老闆娘嬌羞的說,「『花枝』是我的名字啦,我賣的是魷魚羹麵」。舉凡種種笑話,都讓人噗嗤一笑,可見原式幽默的威力。

網友表示,「上班真的看到一直憋笑,超好笑超煩」、「整個都超好笑!是我笑點太低嗎?快被笑屎了!薛薛你的表情勝過一切笑話,表情怎麼可以這麼豐富!」、「笑話本身真的不好笑,可是我笑的好開心,哈哈哈,因為你們的語調表情太有趣了」、「大家都很鬧欸」。


更多新聞: 氣質網紅整理租屋族10大選房標準 注意「這項」能住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