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網紅整理租屋族10大選房標準 注意「這項」能住更舒服
網紅「福爾思庭」分享她累積多年租屋經驗,得到的10項看房指標。(圖/擷取自福爾思庭 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租屋對很多在外地工作、求學的人,都是一定有過的經驗。不過要從眾多租屋選擇中,挑出最適合自己的理想租房,對不少人來說,也是漫長辛苦的歷程。有人甚至住進租房後,才發現自己做出錯誤選擇,然而違約金又是一筆沉重負擔,只能忍耐住下去。為了減輕租屋族的煩惱,擁有豐富租屋經驗的網紅「福爾思庭」,決定分享她的10項選房標準給大家作為參考。

更多新聞: 催旺財氣和運氣!命理師教你找出家中「明財位」

喜歡分享自己熱愛事物的「福爾思庭」,有時也會將自己累積的人生經驗,整理成資訊包用影片分享。這次,她將身為多年租屋族得到的選房心得,透過影片告訴大家。10項選房標準中,「風水」是她之前沒想過的標準,卻對她入住租房後的生活,造成實際影響。

在影片中,她提到的標準包括「房間格局」、「味道與潮溼度」、「水壓」、「水電費」、「廁所環境」,還有較為需要留意的「隔音」、「網路」、「窗戶與通風度」以及「房東」。有了這些檢核標準,能更有效的幫助自己在看房時,做出好的選擇。不過直到她住進目前租房,才知道「風水」的重要性,風水老師指出她的房間與窗外景物形成「藥罐煞」,她才驚覺入住後吃了很多藥。她也認為環境其實會潛移默化的影響居住者,留意一些簡單風水禁忌,可以讓自己住的更舒服。

影片下方的網友很感謝「福爾思庭」提供的選房標準,留言寫下「正在找房 看到這影片真的太實用了 謝謝」、「專業的分析 ,謝謝妳」、「這影片推爆,説的很完整」、「長知識了 很實用」、「非常有用,很多只提到地點,靠不靠近地鐵,你提到的很實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療癒系吃播!台網紅半夜大啖「重量級」宵夜 網:萬惡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