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甜」叫台南人覺得不甜!街訪當地人:全糖完全不夠味
YT頻道「哈哈台」實際走訪南臺灣街訪台南人。(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HahaTai 哈哈台」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Youtube頻道「HahaTai 哈哈台」近日釋出「哈哈台台南地區街訪」影片」,影片一出不到 一天內獲得12萬人次的觀看流量,也釣出許多在地網友分享台南獨特文化,「HahaTai 哈哈台」在YT上有59.8萬訂閱數,以分享台灣各地區街訪內容為主,生猛又ㄎㄧㄤ的素人街頭訪問,圈粉無數。

有一種甜 叫台南人覺得不甜!街訪當地人:全糖完全不夠味
YT頻道「哈哈台」街訪上班時間台南閒人。(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HahaTai 哈哈台」影片)


更多新聞: 破紀錄!補教老師返台122天才確診 本土感染?在台接觸者增至30人

台南有「美食之都」的稱號,食物大部分含「糖」量極高也是一大特色,當地台南人更是大方表示,自己喝飲料一定都是加2.5倍的糖,全糖完全沒味道,影片訪問到了台南一中的學生,吐露自己會「直接吃砂糖」,瘋狂嗜糖的搞笑行徑笑翻網友。

影片一出也深受網友討論「台南人讓你們看看什麼叫作糖不用錢」、「我台南我驕傲」、「台南食物很甜還有子瑜甜死我了 」、「我臺南人,還真的是到新竹讀書才發現別人家的醬油膏是鹹的」、「身為台南人的me上次在台北買了一杯全糖珍奶,喝了一口心想:他們有加糖嗎?於是我自己又加了兩匙糖進去,嗯~這是台南的微糖」。


更多新聞: 性騷風暴後為其他被害者發聲!雞排妹拒談翁立友:有點玷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