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男買自助餐竟要求阿姨脫褲引網熱議
男子在自助餐口誤要求阿姨脫褲讓網笑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 /徐詩詠報導

自助餐是許多學生族、上班族用餐的熱門選項,菜色選擇多、在份量與價錢上也能夠自行控制;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點餐時的糗事,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回該男是「趁亂告白嗎?」。

更多新聞: 全台最會中發票地區!「這2區」霸榜原因曝光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分享,他常常到某間自助餐買午餐,因為阿姨知道他喜歡吃腿庫,便提前告訴他「這2天老闆會買腿庫回來滷,可能會做主菜賣,你愛吃那個便當,記得這2天注意一下」。


兩天後,他再度前往該自助餐店用餐,架上卻沒有看到腿庫,就對阿姨大聲詢問「阿姨,妳不是說有『脫褲』,怎都沒看到啦!」,讓店內空氣瞬間凝結,其他人紛紛看向他與阿姨,阿姨愣了3秒後害羞地回應「我是跟你說腿庫,什麼脫褲啦,亂說」,他也趕緊道歉「沒有啦,阿姨我講太快啦!我是說腿庫啦!」;網友們也留言「差點上演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隔天阿姨滷了整鍋在等你」、「原來想看阿姨脫褲」、「脫褲應該是晚上的主菜」。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男買自助餐竟要求阿姨脫褲引網熱議
男子分享自己口誤糗事(圖/擷取自報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勤美之森」帶頭解缺水!指標案再創西區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