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限水了!儲水不買水桶  聰明人買「這個」CP值超高

繼之前「衛生紙之亂」後,現在又開始上演「水桶之亂」!台中、苗栗即將擴大限水,擔心民生用水受限,這幾天民眾紛紛到各大賣場搶購中大型水桶,業者天天補貨,供不應求;另外,平常用來收納衣物的方形「美之箱」,因為有輪子好推,和舀水的水瓢一樣,近來也是瘋狂熱銷。

更多新聞: 正顎手術後臉還是歪的...正妹自揭「無知覺」後遺症

再過一陣子,台中和苗栗就要開始「供五停二」,市場出現限水效應。各大五金賣場出現搶購水桶人潮,有人騎車來一大一小買回家,有人直接開車來載,看到有貨拿了就走,幾乎沒在挑的。

要限水了!儲水不買水桶  聰明人買「這個」CP值超高

民眾瘋狂搶購水桶,店家天天叫貨、補貨,以前一年才賣得完的量,這次2、3天就被掃光。五金百貨店長游川賢表示,「進貨量光昨天一台車來,就將近1000多個了,銷售4、500個跑不掉了。」

買不到水桶別擔心!告訴你替代方案,可以改買這種四方形的「美之箱」,一樣有蓋子,還有輪子可以推拉,移動更省力,以後不缺水還能拿來裝玩具、裝衣服。

要限水了!儲水不買水桶  聰明人買「這個」CP值超高

水桶賣翻天,還有一樣東西也跟著熱賣被搶光,只剩架上掛的這幾個。擴大限水,需要大量用水的「洗衣店」首當其衝,原本3天可以交貨,4月開始供五停二,可能要延長到一個星期,如果急件恐怕不能接單了。食衣住行沒水萬萬不行,各行各業儲水大作戰。

(民視新聞/張士政、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雞排妹募集性騷故事辦展 自曝收500封受害者私訊「看到心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