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好市多神物再度出沒 他PO照網友手刀搶購!
經濟實惠的美式賣場Costco,深受民眾喜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宋哲緯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份量大、價格經濟實惠聞名,加上進口商品種類繁多,深受民眾喜愛。日前一名網友分享,終於在好市多買到一款優格,而他等了這個牌子的優格快1年,開心寫道「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PO文引發網友迴響,大家表示「等了好久終於出現了」。


更多新聞: 要限水了!儲水不買水桶 聰明人買「這個」CP值超高

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上,有名網友PO出自己在好市多買的產品,一款「水蜜桃百香果希臘式優格」他早就想吃很久了,而且等了將近1年,終於在好市多再一次上架,他立刻買了2盒回家,開心地說,「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終於有繼續陪太座逛好市多的動力...」。

男分享苦等一年商品 網激動敲碗:哪裡有賣
男網友分享自己買到這款優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們留言討論,很多人表示自己也期待已久,「感謝分享!終於出現了!」、「我昨晚也買了!等了好久終於推出了!」、「請問有人在台中店看到嗎?我真的期待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這個很好吃,已列入去Costco必購品」、「超推這款,我女兒的最愛」、「這牌子的超好吃,我都會切一些新鮮草莓或藍梅搭配著吃」、「請問大家也都是當零嘴吃嗎?還是有別種吃法?」、「這款很好吃,但藍莓口味的更棒,我好期待」。

更多新聞: 護理師接種AZ引發全身過敏 亞東駁打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