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俊吉爆發砍32分 夢想家奪季後賽門票

新聯盟P.LEAGUE ,由新竹攻城獅主場對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場上戰況十分激烈,還因為田浩倒地,造成兩隊洋將杰倫和大勝爆發衝突,最後遭到驅逐出場,但夢想家靠著林俊吉獨拿32分,以99:91獲勝,確定搶下季後賽門票。

更多新聞: 中職/朱祥麟初登場首安首轟出爐 味全龍主場首戰奪勝

新竹攻城獅主場對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這場關鍵的戰役將決定兩隊誰能,獲得季後賽晉級資格。

林俊吉爆發砍32分 夢想家奪季後賽門票

夢想家反客為主,在一開賽打出9:0攻勢,接著全隊持續強攻,一度以19分超前,攻城獅靠著大勝,總算打破僵局,但首節仍由夢想家,以26:16取得領先,比賽進入到次節後,林明毅兩顆3分球,幫助攻城獅拉近比分差距,雙方戰況越來越緊湊。

林俊吉爆發砍32分 夢想家奪季後賽門票

在這時因為攻城獅,後衛田浩被撞倒在地,場上發生了嚴重的衝突,夢想家杰倫刻意用膝蓋,頂了準備起身的田浩,林明毅推開杰倫後,又遭對方拿球砸肩膀,大勝出手杰倫反擊,場面一片混亂,最終夢想家洋將杰倫,和攻城獅洋將大勝,都遭驅逐出場。

林俊吉爆發砍32分 夢想家奪季後賽門票

上半場兩隊只剩2分差距,第三節李德威發威,連續兩個3分球,夢想家回到雙位數領先,加上林俊吉與希克斯,單節各攻下9分,希克斯壓哨前的logoshot,讓夢想家取得11分超前,關鍵決勝節,雖然塔壁跳出,強攻籃下連拿4分,但仍擋不住夢想家勢,終場夢想家就以99:91獲勝,也確定搶下季後賽門票。

(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本季首人投滿5局 布里悍感謝教練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