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訪台行程曝 將搭旅遊泡泡首航返國

帛琉總統惠恕仁伉儷訪問團,將於明天(28號)到4月1號期間來台訪問,最新行程也曝光,期間不只到新光醫院體檢,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晚宴,也會拜見蔡英文總統,並在4月1號當天與台帛旅遊泡泡的旅客搭乘同班機返回帛琉,顯在台、帛之間對外交關係的重視。

更多新聞: 海中的藝術體操選手!絲鰺幼魚長長魚鰭宛如彩帶

陽光沙灘比基尼,帛琉的海島風光是不少人心中的潛水天堂,而台帛旅遊泡泡4月1號下週四即將首航,帛琉總統惠恕仁更將在28號親自訪台。

帛琉總統訪台行程曝 將搭旅遊泡泡首航返國

帛琉總統惠恕仁說,「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在這個計畫上,已經做了很久的準備,也在兩國之間建立彼此的信心,讓台灣民眾瞭解說帛琉是安全的,沒有疫情歡迎台灣民眾到帛琉旅遊。」

53歲的帛琉總統惠恕仁,過去曾擔任過帛琉8年參議員,今年1月21號當選成為帛琉第九位總統,一上任就延續過去政策反對中國政府,並持續支持台灣,台灣也是他上任後首度出訪的國家。

帛琉總統訪台行程曝 將搭旅遊泡泡首航返國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總統會在3月30號的下午,在總統府接見帛琉的總統,並且晚間會設宴來接待,我們都希望,台帛之間的邦誼,能夠更長遠更深化,促進雙邊各種合作關係。」

惠恕仁來台行程也曝光,3月29號,惠恕仁將前往新光醫院健檢舉辦國際記者會,晚上在晶華酒店和行政院蘇貞昌共進晚餐,30號則拜見總統蔡英文,31號到南部餐訪企業,並於4月1號當天與台灣旅客搭乘同班機返回帛琉,象徵把台灣旅客帶到帛琉,畢竟這裡已經一年多沒有觀光客。

帛琉總統訪台行程曝 將搭旅遊泡泡首航返國

大榮旅行社協理簡國輝表示,「我們是滿的,目前聽到別家可能還有散位的空位,其他流程基本上都已經順得差不多了。」

太久沒出國,台灣民眾也很買單,首發團110人早就爆滿,旅行社蓄勢待發,帛琉總統更親自來台,不只象徵台帛關係更上一層樓,也為台帛旅遊泡泡拉開序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強拉麵捷運地圖!隱藏版名店加入讓網友跪著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