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砍人案!臉部、手部撕裂傷...2男街頭爆衝突 疑債務糾紛引殺機

宜蘭南方澳,週五(26日)傍晚,驚傳砍人事件,兩名男子發生激烈爭執,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鐮刀,就往對方身上砍,一共砍了兩刀,導致對方的手臂及臉上,都有刀傷,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警方初步了解,可能是因債務糾紛,引起殺機。

更多新聞: 夫妻吵架竟開10餘槍 2友人攔阻中彈不治

兩名男子,在大街上吵架,從這家店門外一路吵到另一間,接著還扭打在一塊,眼看火氣越來越大,附近民眾,嚇呆了。有婦人上前想勸架,卻突然往後退,因為穿著藍色背心的男子,竟然拿出鐮刀。

目擊民眾說,「手被鐮刀砍,血流到地板都是。」

一人拿刀砍,一人拿椅子擋,地面上血跡斑斑,附近民眾趕緊報警。

南方澳砍人案!臉部、手部撕裂傷...2男街頭爆衝突 疑債務糾紛引殺機

目擊民眾表示,「從手臂就先直接砍下去,他先去拿刀,他就用椅子敲他,一直往後退,退到那邊,鐮刀就砍到臉。」、「吵完之後,要砍的那個人就跑去買刀,藏在衣服裡面過來就要砍,另外一個人就拿椅子起來擋。」

週五傍晚,在宜蘭南方澳,南天宮旁的一家飲料店前,身穿藍色羽絨背心的張姓男子,先是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後來買了把鐮刀,折回現場,朝傅姓男子身上砍,傅姓男子不甘示弱,拿起地塑膠椅回擊,兩人你來我往,最後雙雙掛彩送醫。

宜蘭縣蘇澳偵查隊長曾偉豪說,「初步了解,係一名張姓與傅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張男遂至附近商家購買鐮刀,並持刀向傅姓男子揮砍,全案依殺人未遂依法偵辦。」

南方澳砍人案!臉部、手部撕裂傷...2男街頭爆衝突 疑債務糾紛引殺機

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惹爭議。被砍傅姓男子臉部、手部撕裂傷,沒有大礙。只是寧靜的小鎮,一旁還是媽祖廟,派出所就在不遠處,竟然傳出砍人事件,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熟客疑似不滿熱炒店老闆訂位不公 每次都被併桌!拿板凳怒砸魚缸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