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誰「腰瘦」? 鄭文燦、顏寬恒、連勝文PK減重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公布自己不到80公斤的體重,讓外界直呼「不相信」,話題持續延燒,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自曝體重有89.5公斤,還說三個月要瘦10公斤,馬上就被拿來跟鄭文燦比較;已經瘦了27公斤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也被問到體重問題,他說,均衡營養加運動最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認中國疫苗?蘇貞昌:若符合標準不會因政治而排斥

出席桃園海芋節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拿著氣球,沿途發給民眾,心情看起來很不錯,這兩天不管走到哪兒,話題都圍繞著他79.8公斤的體重打轉,面對記者詢問如何不突破80公斤, 鄭文燦說,「我有做核心肌力的訓練,也有做這個跑步的訓練,也盡量配合,要降低體重,來進行減餐減食。」

政壇誰「腰瘦」? 鄭文燦、顏寬恒、連勝文PK減重

運動加飲食,鄭文燦減到外界都不相信的體重,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就發文,89.5公斤的他,為了孫女,三個月要瘦10公斤,最後不忘偷酸鄭文燦,「不求被抱起來,只希望可以抱起孫女」,底下有網友說,「他看起來比鄭文燦瘦很多」、「兩人差10公斤不科學」。

政壇誰「腰瘦」? 鄭文燦、顏寬恒、連勝文PK減重

鄭文燦表示,「希望全民都來減重,我想健康生活是很重要的,不要因為太忙碌了,不要因為沒時間運動而超重,我想都是好事啦。」

呼籲全民減重,但要說政治人物減重最成功的,恐怕非連勝文莫屬,花五年瘦27公斤的他,一身輕便打扮,在場上與小朋友切磋球技,一拿到球,就能輕鬆投籃得分,連勝文說,「我比較沒有重視鄭先生的體重,我想均衡營養加運動,這是最重要的;鄭文燦則說,「我有看到連勝文,我覺得他真的瘦了一圈。」

政壇誰「腰瘦」? 鄭文燦、顏寬恒、連勝文PK減重

攤開三人的身材比一比,連勝文身高194公分,約90公斤,鄭文燦170公分、79.8公斤,網友都說看起來比鄭文燦瘦的顏寬恒,只有167公分,體重89.5公斤。政治人物減重話題發燒,不管怎麼減,都要健康減重,才能減重健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與世界樹敵 「第二次冷戰」看美中台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