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惡狼! 高中女遭刀子抵肚 跟進廁所險遭性侵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週五等公車到一半,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不但拿刀抵住她的肚子,甚至還跟進廁所,要求發生關係。女高中生急中生智,對著嫌犯說自己有婦科病,成功拖延時間,等人一多,趕緊逃跑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報案,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船剛下水就「傾斜翻覆」 ! 高雄三陽造船廠現場人員驚呼

民眾大包小包,準備搭客運,但新竹這處候車亭,週五卻驚傳有女高中生,在這裡被一名持刀男威脅差點遭性侵,讓路過民眾心驚驚。

等車民眾說,「有一點ㄟ,當然會啊,這裡這麼暗。」、「還是會啦,因為兩人都有經歷過。」

有惡狼! 高中女遭刀子抵肚 跟進廁所險遭性侵

女學生在網路PO文,聲稱當時正在等公車,突然有名男子向她搭訕,還拿刀抵住她的肚子,說要不是她可愛,早就沒命。

女學生當下沒理他,走去上廁所,沒想到男子竟尾隨進入,還要求跟她發生關係。

女學生急中生智,先是說自己有婦科疾病,接著又說媽媽在火車站等她,藉機拖延時間,等人一多,立刻混入人群落跑報警。

有惡狼! 高中女遭刀子抵肚 跟進廁所險遭性侵

新竹市警局第二分局局長謝政憲說明,「歹徒係以口頭恐嚇被害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積極偵辦中,並將持續加強火車站周邊巡邏,以維護民眾安全。」

儘管女學生已經報案,但她依舊擔心,會成為下一個長榮女大生。

對此,警方拍胸脯保證,已經積極調閱監視器,會盡快將人逮捕到案,讓民眾安心。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