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5縣市濃霧特報 中南部高溫飆破30度「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預測,今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2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明兩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2度。氣象局表示,今日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馬祖、桃園、新竹、台中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新北能見度亦較低。

更多新聞: 全台水情吃緊!高雄4/1起轉橙燈 關閉6座公立游泳池

氣象局指出,今天風向為東南風至偏南風,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因熱力作用,北部山區也有機會出現零星短暫陣雨。

各地氣溫持續回升,溫暖舒適,氣象局預測,今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可達30至32度;清晨各地低溫16至22度,早晚天氣較涼,須留意日夜溫差變化

氣象局今天早上也針對全台5縣市發布濃霧特報,包括馬祖、桃園、新竹、台中等地,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新北能見度亦較低,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要限水了!儲水不買水桶 聰明人買「這個」CP值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