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七十 有什麼比運動養生更重要? 黃越綏自揭快樂撇步
黃越綏上節目剖析異國婚姻包袱,診斷福原愛江宏傑的困境。

接通告,辦慈善,毎天忙碌得不得了的兩性心理諮商專家黃越綏,自曝已年過七十,她說,快樂的秘訣,就是要先認老,接受事實。黃越綏還透露,其實她自己是不運動、不節食、不保養,但她保持心情的快樂,積極地過毎一天。

更多新聞: 鄭容和新戲下猛藥!碗公型巨大胸肌泳池照釋出

終日忙於心理諮商以及慈善公益的黃越綏,因為當年婚姻嫁到菲律賓,也是一樁異國婚姻,最近經常被問到福原愛和江宏傑為何觸礁。黃越綏說,異國婚姻備受考驗,福原愛尤其還有偶像包袱,當然就更加辛苦了。至於年輕人婚後該不該和公婆住一起? 黃越綏說,因人而異。一方面,與公婆同住,挑戰多,事先需要溝通好;但另一方面,有公婆幫忙帶孫子,其實助力多多。

黃越綏樂於分享高齡快樂學,她主張上了年紀就要認老,不要被掉頭髮、頻尿、漏尿這些必經的過程擊倒,或影響心情,她鼓勵大家積極活在當下。黃越綏還透露,自己可能年屆七十五時,會自辦告別式,選定自己喜歡的儀式,跟大家告別,這是令人安慰又幸福的事。黃越綏接受民視新聞副總胡婉玲[新聞觀測站]專訪,在3/27下午五點鐘CH53播出。

更多新聞: 笑起來和媽媽一樣甜美! 賴慧如寶貝女兒轉眼間要四歲了:現在會跟我鬥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