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火車站惡狼持刀威脅性侵 女高中生出奇招躲劫難
一名女高中生昨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前遭尾隨,且恐嚇要對她性侵。(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火車站前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目測30至40歲左右帶刀男子尾隨女高中生,不但口出淫穢詞句,甚至出言恐嚇「若不是妳這麼真誠可愛,我就從你肚子插下去,當我今晚的陪葬品了」,最後還不斷要求女高中生幫忙解決他的生理需求。直到女高中生急中生智,抓住路人的手假裝遇上朋友,才躲過一劫。

更多新聞: 丟台灣人的臉?雇主用8938個1塊錢付移工薪資

一名女高中生昨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前遭尾隨,且恐嚇要對她性侵。這名女高中生在事後透過instagram還原事發經過,她指出,該名男子帶著刀尾隨並緊逼不捨,不但不斷問能否幫忙解決生理需求,還說一見該女高中生就起了生理反應,說出的話語盡是淫穢且不堪入耳。

女高中生表示,自己當時嚇到腿都快軟了,也怕受傷害,各種自救、拖延手段都使出,像是宣稱自己想大便、自己身上染有婦女疾病等,甚至急中生智向路人用唇語請求「報警」,最後見有一群男生走近,女高中生趕緊拉住其中一人的手,假裝成是自己的朋友。該名苦苦巴著她,企圖性侵的男子見狀,才終於離去。

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積極偵辦中,且也會加強火車站周邊巡邏,以維護民眾安全。火車站周邊女性聽聞此則駭人消息,紛紛表示誇張,沒想到人多、監視器多的地方還是會有這樣的歹徒出沒,晚上回家還是要有人陪比較安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返台122天確診補教老師解隔離 17名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