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驚爆竊犯殺人! 警方漏夜偵辦24小時內火速逮人到案
桃園分局針對整起事件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在24小時內,就在嫌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租屋處將其逮捕到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一民眾昨日返家發現遭竊嫌闖入,並與該竊嫌展開搏鬥追逐,不料卻在民族陸橋上遭竊嫌以利器刺傷倒地,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送醫仍舊傷重不治。桃園分局針對整起事件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在24小時內,就在嫌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租屋處將其逮捕到案,警詢後依照強盜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異言堂/小心新興毒品!「毒咖啡包」內容物五花八門

桃園市桃園區民族陸橋昨日晚間發生一起傷人致死案,桃園分局副分局長吳富田指出,當時被害人返回為在桃園區大林路住家十,卻見竊嫌侵入住宅欲行竊,他隨即與竊嫌展開搏鬥、追逐,雙方最後扭打至民族陸橋,不料竊嫌卻使出隨身利器,並在刺傷被害人後逃逸。

受傷倒地的被害人直到被獲報趕赴現場的警消人員發現後,才送醫救護,不幸因傷勢過重身亡。桃園分局針對整起事件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經過警方不眠不休的埋伏守候,在24小時內,就在嫌犯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租屋處將其逮捕到案,警詢後依照強盜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控監視器直盯澡堂 管理單位:壞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