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最新民調「蔣萬安贏面高」他不以為然:想想當年的連勝文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長陳時中、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都是熱門人選,但根據最新民調,不管怎麼比,都是蔣萬安支持度最高,民進黨中執委洪健益頗不以為然,認為一開始民調高不一定準,當年的連勝文,就是最好例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誠摯歡迎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 蔡英文:預祝此行能共創雙贏

戰鬥陀螺打下去,大人小孩都好嗨,但等等,仔細一看,旁邊這位和小朋友對戰的,不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嗎?

吳怡農人氣強強滾,他台上喊口號,台下家長、小朋友們全場跟著喊,不過他最近北市活動跑得勤,不禁讓人聯想,吳怡農也是2022台北市長選舉的可能戰將。

最新北市長民調 蔣萬安單挑綠4大咖皆贏

吳怡農表示,「我們從頭到尾,我們的立場一致,就是民進黨一定是團結起來,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我作為主委的工作,就是全力幫助黨。」

根據上星期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情況下,當蔣萬安對上陳時中,蔣萬安支持度47%,陳時中37%;若民進黨改派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代表參選,對決蔣萬安,蔣的支持度53%,也領先吳怡農的29%。

最新北市長民調 蔣萬安單挑綠4大咖皆贏

換成基隆市長林右昌參選,蔣萬安支持度更高達60%,林右昌支持度只有20%,也就是檯面上這幾個人選,民進黨怎麼派,蔣萬安都領先。

最新北市長民調 蔣萬安單挑綠4大咖皆贏

民進黨中執委洪健益指出,「民調高不代表後面會勝選,連勝文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從前面最高點,到最後面輸給柯文哲。」

身為民進黨中執委的市議員洪健益一語道破,小時候胖不是胖。難怪儘管人氣看起來旺,蔣萬安還是不敢放鬆,基層活動一場接著一場跑。

身為2022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不管是打戰鬥陀螺,還是婚喪喜慶場場跑,嗅得到選舉味已是越來越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破冰?蔡英文出席婦全會餐會 與呂秀蓮頻交頭接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