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學界藻礁座談 潘忠政批:沒法律效力

藻礁公投連署已經突破70萬,3月30日由學界發起的座談會,將在中興大學舉辦,並邀請經濟部曾文生次長、莊秉潔教授及各界討論,希望尋找三接開發案與藻礁生態系保存的雙贏方案,不過對此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當天不會出席,潘忠政也認為這場沒有法律效力,呼籲政府盡快辦聽證會。

更多新聞: 為邱昱凱升遷案槓上柯文哲!連勝文轟:別被戳中痛點就暴怒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說道,「這個會議基本上沒有法律效應,頂多是意見表達,決策委員會今天有開會決定不出席,和陳主委見面的議題,其實我們沒有限定都可以談,未來兩個禮拜內,他會挑出幾個時間讓我們選,這幾個時間我們會在我們內部,挑大家最方便最多人的時間、跟他見面。」

3月30日學界藻礁座談 潘忠政批:沒法律效力

潘忠政認為3月30日座談會不具法律效應,因此當天不會出席,但大家都關注,藻礁公投小組在3月8日已經婉拒過一次,何時才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正式會面,潘忠政坦言,23日晚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已再次發出邀約,2周內將派出代表進行協商。

3月30日學界藻礁座談 潘忠政批:沒法律效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誠摯歡迎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 蔡英文:預祝此行能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