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帛琉總統5天4夜訪台行啟動 民進黨:為台帛兩國開創更多商務投資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伉儷訪問團今(28)日抵台。(圖/民視新聞)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伉儷訪問團今(28)日抵台,一入國門,惠恕仁便與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友善擊肘,並且在致詞時盛讚台灣是成功對抗疫情的典範國家。民進黨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惠恕仁本次訪台,將為台帛兩國開創更多商務投資機會,同時為面對疫情,兩國也會持續振興經濟、尋求更多的醫衛合作。

更多新聞: 蕭美琴線上同框譚德塞 美國頻助攻「讓台灣重返WHA」

台灣與友邦帛琉攜手推動「旅遊泡泡」,帛琉總統惠恕仁與第一夫人今日下午近4時抵台,將為雙邊旅遊展開數天宣傳。民進黨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台帛兩國外交關係持續深化,維持友好關係,惠恕仁本次訪台,將為台帛兩國開創更多商務投資機會,同時為面對疫情,兩國也會持續振興經濟、尋求更多的醫衛合作。

民進黨說明,台帛兩國自1999年建交至今,外交關係深厚,惠恕仁總統過去任參議員期間也曾多次訪台,今年初的總統就職典禮,我國總統特使外交部長吳釗燮更成為現場唯一受邀與會的外國元首特使,凸顯台帛兩國間的特殊邦誼。

帛琉總統訪問團將於4月1日週四離台返國,並與首批「台帛旅遊泡泡」的台灣旅客一同啟航。帛琉政府會親身檢視「台帛旅遊泡泡」的登機流程,未來與外交部做滾動式調整,讓所有台灣旅客安心出遊平安返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帛琉總統惠恕仁抵台! 包機降落桃園機場 吳釗燮親自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