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的來!修尾板腳遭夾住...真要命 消防員1分鐘搞定

嘉義一名邱姓男子所開的小貨車後尾板故障,他拿遙控器站在尾板上頭處理,不料尾板突然升起,導致左腳順勢滑落尾板和車斗之間的縫隙,腳怎麼樣也無法拔出來,只好求助消防隊,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工具撐開尾板,只花了1分鐘就讓他的大腿脫困。

更多新聞: 行竊變殺人!闖民宅失風 狠男1刀刺死屋主兒

男子的右腳踩在尾板上撐住身體避免再往下掉,因為他的左腳被尾板和車斗之間的縫隙夾得死死的,表情相當痛苦。消防人員拿出破壞工具,插入尾板和車斗之間,用力撐開縫隙,男子的腳慢慢可以移動到外側,把腳扳正之後終於脫困。

讓專業的來!修尾板腳遭夾住...真要命 消防員1分鐘搞定

怕他站不住,消防人員用抬的把人抬上擔架,先確認膝蓋能不能彎曲,再剪開褲子檢查傷勢,發現大腿後側有一大片的擦挫傷,立即處理包紥。

嘉義市消防局東區分隊員楊青樺表示,「使用電動破壞剪將其尾板撐開,使傷者脫困發現患者傷處,有一處5公分的撕裂傷,我們立即做包紥之後,送往醫院治療。」

讓專業的來!修尾板腳遭夾住...真要命 消防員1分鐘搞定

63歲的邱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著友人到嘉義地藏庵參拜,拜拜完後出來開車,發現小貨車的尾板好像壞了,於是拿著遙控器爬上尾板處理,哪知尾板突然動起來,他人一滑,左腳就掉進尾板和車斗之間的縫隙,友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但怎麼弄都沒有辦法脫困,反而愈夾愈緊,只好求助消防隊。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消防人員只花了1分鐘就讓邱姓男子脫困,讓現場圍觀民眾大讚速度好快,專家就是專家。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暗號「茶飲」毒販被逮...供出上游是他親弟!年邁老父大受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