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變殺人!闖民宅失風 狠男1刀刺死屋主兒

桃園驚傳入屋行竊卻變強盜殺人!小偷趁屋主外出闖入翻箱倒櫃,不料屋主兒子剛好返家發現,兩人爆發扭打。竊賊為脫身,竟然拿預藏的水果刀朝對方心臟猛刺。傷者忍痛追出門倒地,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根據線索,埋伏在竊嫌門口,24小時內逮人破案!

更多新聞: 把高雄警察當塑膠?KTV前大亂鬥3人頭破血流

畫面中,戴帽,戴口罩的男子,原本悠哉的走在路上。但沒多久又跑了回來,還有個人摀著胸在後面追。原來他闖空門偷東西,失風被追著打。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吳富田說,「被害人發現竊嫌侵入住宅,欲行竊與對方發生搏鬥,嫌犯以利器刺傷被害人後逃逸。」

行竊變殺人!闖民宅失風 狠男1刀刺死屋主兒

新北市這名張姓男子,周五跑到桃園隨機找目標行竊,趁著屋主出門闖入家中翻箱倒櫃,沒想到屋主兒子剛好返家撞見,兩人爆發扭打。為了脫身,嫌犯拿水果刀朝對方心臟刺了一刀後落跑。儘管屋主兒子奮力追了出去,最後痛苦倒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埋伏在嫌犯新北市新莊的租屋處,果然逮到人,不到24小時便宣布破案。但原本偷東西,現在被依強盜殺人罪嫌偵辦,一條命怎麼賠!?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熱炒海鮮店欠租! 將強制執行 老闆竟計畫拆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