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補教老師返台122天才確診 22名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自美國返台122天才確診的補教老師(案1012),其相關22名接觸者酸檢測與血清抗體檢測都呈現陰性。(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自美國返台122天才確診的補教老師(案1012),其相關22名接觸者酸檢測與血清抗體檢測都呈現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未來15年仍反中!」 柯文哲評新疆棉風暴:中國要想辦法改善國際形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公布一名補教老師確診,為案1012、本國籍20多歲男性,該案從美國入境到被驗出確診,長達122天,為抵台後確診日最久個案。

在今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的記者會上,發言人莊人祥公布,與該補教老師有所接觸的22名接觸者,核酸檢測與血清抗體檢測都呈現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柯文哲反嗆「軍火庫庫長」 連勝文:他年紀不小了要定時量血壓